只弹琴不谈情

关注者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朋友...

朋友~这两个字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真的不想没有朋友~
我真心的和你们做朋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一种打扰了你们的心情~
早知道后果会这样~我们会选择当初就不认识你们~可是~不认识都认识了~也没办法了~

很累~真的很累~好想回到以前那个没有烦恼的日子~每天开开心心~
你说你不认为我们始终不适合做朋友~可是......就因为某些关系~我才觉得我们不适合做朋友啊~不知道为什么~

仔细想想~我是不是做错了~绝交并不能改变什么~所以...我还是决定了~不跟你们绝交~希望我们的友谊更好~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变的无限的精彩~我爱你们~muackssssss~不要觉得肉麻哦~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