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弹琴不谈情

关注者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放假的第6天~

今天是放假的第6天呐~我快闷死了啦~整天呆在家~呜呜...很多人都说很闷~
o(∩_∩)o 哈哈~大家都对着电脑呢~今天我睡到四点多才起来呢~昨天也是四点多~
因为每天熬夜玩电脑玩到迟迟~昨天玩到三点多~哈哈~
琳女儿说我的时间颠倒来过了呢~哈哈哈~说得很准哦~
放假嘛~迟睡迟醒没关系的~只是怕有黑眼圈罢了~哈哈~
丑丑了哦~
o(≧v≦)o~~

最近很想看一套戏~叫《下一站,幸福》蛮久的戏了~因为之前看到一半~没时间接下去看~
就停掉了~呵呵~今天我决定在看咯~因为实在太好看了~它里面的歌也很好听呢~
丁当唱的歌真的很好听~尤其是(你为什么说谎)~我最喜欢了~
看这套戏时~很想哭呐~因为很多感人的剧情~呜呜呜......
大家有空的去看看吧~

就这样了哦~有空我会回来更新的~我爱你们哦~88咯~o(≧v≦)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