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弹琴不谈情

关注者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最近...

最近...是放假时间~很想朋友们~倒数开学三天~
虽然很想他们~可是想到开学就累~不想开学啊~
开学又要拿到那些烂成绩~我相信我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的~
累哦~
还有就是~开学又要看到我不爽的那些人~
看到就讨厌~
很想念朋友们~
我们开学再来疯吧~嘿嘿~
突然差点忘了~我还有作文还没写~
老师竟然要我们写(放假中的一天)
问题是~我放假都在家睡觉~不然就是~
我都在家上网啊~
唉~~~管他的~就乱写一通好了~
等下要跟阿姨去吃晚餐~
我有时候真的想快点长大~能快点上from2~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就像快点到明年~嘿嘿~
我突然想说一些话~
我选择的~不需要你们来管~我所做的一切~不需要你们来理~
我喜欢自由~如果不爽我~就别做我朋友~
因为我不喜欢被人管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