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弹琴不谈情

关注者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累...

某人...不好意思...
某人今天不想和某人信息了...
有点累...所以...
今天不信息了...

今天一大早起来...
喉咙直接痛死...
吞口水也很痛...
然后...
下午去学校的时候...
直接又来伤风...
然后再来头痛...
OMG~~!!
感觉自己越来越累~~~
明天就不想读...
可是那个臭女儿又要我读...
唉~~~没办法...
就算晕倒我也要爬去了...
妈妈怕女儿没人陪...
所以...妈妈决定去学校陪女儿了...
o(∩_∩)o 哈哈~~~

想跟某人说...
对不起...我忘不了另一个某人...
我决定爱他...
一直这样的爱下去...
虽然知道没结果...
但我还是会一直爱他...
没有理由...没有为什么...
我回答不了你们...
因为...
我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是德国对西班牙...
不用讲...
一定是德国赢的...
之前他们对英格兰是4:1
过后再对阿根廷是4:0...
所以西班牙更不用说了...
德国准备拿冠军了...
哈哈哈哈~~~~~~~~~~~~~~
今晚又得熬夜了...

累......~~~

2 条评论:

  1. 话说...冰冰好疼女儿啊
    要加油啊~
    冰冰也要好好的疼我啊 ^^

    回复删除
  2. 哈哈~~~好的~我也疼姐姐啦~亲一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