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弹琴不谈情

关注者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换班~~~

今天~
因为from3的要考percubaan~
所以我们就换班~
不过新的班级蛮好的~
因为风扇很多~
哈哈哈~~~






很想跟大家说~
不要以为我每天很像都很开心似的~
其实...
我心里很不开心~
在学校~
每天都过着开开心心的日子~
所以我也习惯了~
只是~
不知道为什么~
终觉得我其实一点都不开心~
要不是因为有学校那班好姐妹~
我可能每天都过着一个人寂寞的日子~
开心的意义是什么???
一个人如果太开心~
可能他在掩饰他心里的痛苦 寂寞 悲哀........



我一直很想问清楚一件事~
某人啊某人~
为什么?
为什么你都对我忽冷忽热~
我讨厌这种感觉!!!
要不就对我好~!
要不就不要认识我!!
我真的想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拜托~他不是我喜欢的人~我更没有爱上他~他现在或许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你最近不说话
怎麽了为什麽
是不是有什麽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爱我却不能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
(这首歌有点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2 条评论:

  1. 冰~加油~
    如果我说我的幽默...
    是装出来的,你信么?
    呵呵~不该跟你说这些的...
    不说了...不想把气氛搞扎...
    一起加油吧~ ^^

    回复删除
  2. 知道了~或许我该学会真正的开心~
    还有~你的幽默我希望姐姐不是装出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