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弹琴不谈情

关注者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心情好___心情好___♥

今天又来更新了~
哈哈~
感觉很多天没来~
拍谢啦~
因为都没想到有什么好写的~

重点啦~❤
今天心情特别好~
我也不知为什么~
哈哈~
总之很开心~

今天上完科学~
就是上我最爱的体育课~
我们今天四对四的打~
哈哈~
好累~
不过玩得很过瘾很enjoy~
还玩得很热有流了很多汗~
嘻嘻~

回到加洗澡过后就上网了~
每天的生活就这样~
然后就吃姐从pasar malam买回来的pining laksa~
好吃~~~~~~~~~~~~~~~~~~~~~~~~~~~~~~~
呵呵~
过后就一直上网上到现在在这里更新~
很开心~~~~

PSPS:今天有个人信息我哦~我更开心了~

好了~
接下来我也没有什么好讲料~
嘻嘻~
下次再来更新~
掰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