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弹琴不谈情

关注者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生气!!!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早上来到学校~在礼堂时~那个早上班的老师~Roslan~直接走来礼堂~然后叫一个个男生出去~就直接被打了~全部都男的~很大力~看了我都觉得痛~T^T...领带没绑好也中~没赛衣服的也中~很多很多......很生气那个老师!酱来打人!早死早好!!!

另外一件事就是~今天超级不爽!!!被一个我根本没惹到他的人讲!JB!不爽啊啊啊!!我没惹到你!你就可以酱讲我!还有~你干嘛也跟她一起玩我???!!!亏我还把你当朋友!为什么?!JB!不想再看到你!!

(现在的我~正在持续的骂粗话当中!!!JB~F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