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弹琴不谈情

关注者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老公~我舍不得你啊~~~

乐珊老公~我舍不得你啊~你就块转校了~我很舍不得啊~o(︶︿︶)o 唉~
该次就剩我一个人了~sad到~TT 不过你还是要永远记得我哦~还有你的妈妈和孩子们~
不可以忘记我们哦~有空还要一起出去shopping呐~
永远爱你哦~MuAcKsSs~~~

很累啊~考试还没有考完~要考到拜五去~真的是有够累的~都不懂今天考什么~
现在是比较怕科学了~因为对我来说就像火星文~不及格也没办法了~累咯~昨天弄blog弄到很迟~
今天又酱早醒来~好想到回去睡~嘻嘻~^^~

就这样咯~我会再来更新的~88咯~爱各位看我的blog的人~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