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弹琴不谈情

关注者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开心的一天...

今天~
一样照常去学校上课~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和朋友们玩的特别开心~

哈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
第一~
我们去上kh的时候~
因为有个很肥的马来女生~
她有100多公斤哦~
因为我不在班~
就听朋友们说了~
哈哈~
我如果我在班一定笑到最大声~
我听琪女儿她们说~
老是和他们都很专心在上课~
很安静~
突然!她们就听到很像椅子裂掉的声音~
哈哈~
然后老师就问什么声音~
后来那个女生应该是自己承认吧~~
原来~她吧椅子坐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我一回班~
就看到全部人在笑~
然后老师就叫那个女生拿过椅子~
笑死我~~~~

第二~
我们班有个男同学今天带了汽水来学校~
然后就瑶瑶摇~~
然后就在课室外面开~给它气漏出来~
因为老师不在班的关系~
我们全部华人就去看~
后来~他就拿住汽水突然放在我桌子咳嗽了两声~
我以为什么事~
就讲:不要放我这边啦~我就放回他的桌子~
没想到~
一个很凶的老师就在外面看到~
老师就叫那个男的把汽水拿来~
然后他就跟住老师去办公室~
好笑的是~
我不知道老师就在外面~他原来是叫我帮他藏住那灌汽水~
他还咳嗽了两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回班就跟我们讲~
那个老师以为那个是酒~~~哈哈~笨到~
还叫他喝下去~
那个男的就没喝~把他倒进龙沟~
哈哈哈哈~

过后~上课我就一直笑个不停~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我今天好开心~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希望每一天都那么开心的度过~~~
好啦~我打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