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弹琴不谈情

关注者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头痛ing~~~

今天~
在学校头痛病发作~
到现在还很痛~
感觉它要炸开了~
OMG!!!
在学校时~
很想吐~
可是吐不出~
我也不想在学校吐啦~
可是真的很幸苦~
放学时~
还是燕琪女儿的爸爸载我回家~
回到家~
我就跟妈妈说:
妈~~~我头很痛啊~要吐了啦~
她尽然讲:
睡不够咯~每天迟迟睡~
又不喝多多水~
每天对着电脑~
他说这些是没错啦~
可是尽然连一句关心的话都没说~
o(︶︿︶)o 唉~
气死人~
后来就去冲凉吃饭~
吃了一点点罢了~
没胃口~
然后又来对着电脑啦~
呵呵~
吃了点饭~等下要去吃药啦~
怕吃了以后想睡觉~
累啊~~~

明天又有PB~
不想去~
怕头会很痛~
闷闷~

好啦~我头就快爆炸啦~!
不想打太多字~
88咯~~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