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弹琴不谈情

关注者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无聊找事做...

最近~
越来越多人无聊没事找做~
我不想说谁~
累~~~
看到那些人就闲~

今天放学一个人走路回家~
习惯了~
没人陪~
可是~
今天的我不同~
一个人想了很多~
想为什么上了中学那么多事~~
想到累了~
想着想着~
跌倒了~
而且还跌了三次~
o(︶︿︶)o 唉~
好想回到小学~
什么都不用想就很开心的日子~

今天8点多给琪女儿吵醒~
因为我自己忘了有pb~
哇哈哈哈~
然后他讲8点半来载我~
可是九个字才打来讲好了~
我们到学校很迟了~
然后哥他们又没有练习~
我们就一起去三楼啦~
我们没吃什么~
只是喝了一人喝了一杯杯凉粉~
然后琪女儿就跟我一起回我家~
开心ing~
在我家完了电脑~
才去学校~
再去我阿姨家换衣~
哇咔咔~~~

有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遇到那么多的朋友~
那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