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弹琴不谈情

关注者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心情因为你变的很差~❤

今天~
一个人淋雨走路回家~
很大雨~
我就一个人走着~
那种感觉蛮不错的~

今天~
第一次有了心累了的感觉~
因为你~
心痛了~
累了~
想放弃了~
但我真的能吗?
曾经以为有了希望~
以为你会在乎我多一点~就那么一点~
可是~
原来什么都没有~

看见你们那么幸福~
替你开心~
但~自己却开心不起来~
曾经为你笑~
曾经为你哭~
因为我觉得那是值得的~
到现在都觉得~

不敢告诉你我真正的感受~
因为没那份勇气~

有时~
一个人想着你~
我觉得幸福~
现在~
我累了~

我没想过说放弃~
也不想放弃~~
就这样~~

最后~
希望你们幸福~~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