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弹琴不谈情

关注者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们...❤

在这么多日子里~因为有你们~我很开心~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爱的朋友们...

燕琪...
你是我现在觉得对我最重要的朋友...
和我最好在一起最多的也是你...
你...
不常发脾气...
但我觉得你...
发起脾气或吵起架来不可能是第一个道歉的人...
因为这就是你...
你...
从不和我谈任何男生的事情...
我也从没听你说过你喜欢哪个男生...
这让我觉得你以后会很难交到男朋友...
别骂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真的觉得你很可爱...
我爱你哦...muacks...哈哈哈哈....



曾琳...
我觉得你真的很可爱...
有时...
终觉得你有心事...
可是问你你却说没事...
真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说谎...
你...
是个很好聊天的对象...
有什么心事找你聊就会感觉好一些...
如果有哪些身边的朋友心情不好或不开心...
你终是希望他们能开心...
说很多大道理来劝他们...
但我希望你自己也能永远开心...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你...
你有个疼你的男朋友...
我希望你们能一直幸福下去...

佩琪...
你现在是我的大嫂啦...
哈哈哈...
在学业方面...
我觉得你真的很聪明...
在感情方面...
我觉得你很专一....
明年...
可能在学校就很少能看到你了...
因为你因为成绩太好...
可能要转去A班...
我们还是希望能够你能记得我们啦...
哈哈哈哈...
也希望你和我哥能一直幸福下去...

嘉殷...
我们曾经和你吵过一架...
而且很吵得很厉害...
但...
现在我们都和好啦...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能够比之前更好...
看过你的blog...
才知道我们有秘密不跟你说...
原来你是那么在意的...
你说...
每次我们说秘密只有你一个不知道...然后傻傻问我们什么秘密...
我们不是不告诉你...
只是...
有些事不知道会比较好...
希望你不要想那么多...
因为我们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乐珊...
你是我最爱的老公...
可能因为你转校后...
我们少了联络...
这让我们的话题少了...
所以我曾经觉得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好...
但是...
我还是希望我们能一直好下去...
不过...
有时你的脾气让我很讨厌...
我说这句话希望你不要介意...
你真的让我又爱又恨...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爱你比较多...


muacksss~~~
你很受欢迎...
以前在我们这间学校受欢迎...
认识很多男生...
我相信在新的学校也是一样吧...
哈哈哈哈~
我想跟你说...
我们真的很想你...
少联络...
不是因为没想你哦...

今天先写到这...
改天就写fb的家人们咯...
请期待吧...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