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弹琴不谈情

关注者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童眼》超好看!!!♥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因为十二点多要和啊珊她们出门~
Happy~
我们还遇到了雪琳~
然后就一起去吃MacDonald~
哈哈~吃得很饱~

过后~我们想在CS看《童眼》的~
不过太多人料~
多到要爆了~==
然后就决定去giaant看~
买了2:15pm的票~


真的是恐怖到~
然后又刺激~
真的是没有后悔料~
想说啊~杨丞琳真的很棒!!!
你一定能拿金钟奖影后的~
加油!!!

还有看电影时~
啊琪因为很怕~
就一直抓我~
我本来不怕的~
给她抓到吃爆米花的时候整个爆米花倒倒我脸都是~
==
然后她还一直和啊琳在那里笑~
看完过后还一直讲~
一直笑~
去学校她们肯定宣传的~



还有就是~
看电影的时候竟然遇到变态佬~==
本来我坐12号~啊琪坐13号~啊琳坐14号的~
然后我旁边11号没人坐~
后来就来了一个老auncle~
他坐我旁边11号~
然后就越坐越过来~
脚就一直来撞我的脚~
你他妈的!!!那时真的很想骂他!!!
后来啊琳和啊琪就换位~
啊琳坐去15号~
啊琪就坐啊琳的位~
我就坐啊琪的位~
然后那个变态佬竟然坐我的位~
又坐去我旁边~
你妈的!!!
后来他就走出去电影场外面了~
后来又回来去坐别人旁边~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变态佬~
啊琪说他不是来看电影的~
是来一直弄别人的~

回到家~
我和阿妈说变态老的事~
阿妈说为什么当时不打给她~
她直接上去电影那边~==
后来阿妈说改次去看电影拿一个扣针去~
有谁再这样拿扣针杜他~

啊哈哈哈哈哈~XD

回到家阿妈和阿爸说今天的事~
阿爸说你不会直接在那边喊非礼~
哈哈哈~这个更好笑~==




今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2 条评论: